|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文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教育、安防相关培训,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电工焊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资格认证 » » 2019年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
2019年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019年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经理 
最后更新: 2019-09-18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物业经理人是从事物业管理的专业人才。从1999年开始物业经理人实行持证上岗制度,物业经理人岗位证书由建设部颁发的证书,这个证书分三个等级,物业企业经理,物业部门经理(经理助 理),物业管理员,目前这个证书的是注册物业公司拿资质的必备证书也是物业公司年审,招聘的必备条 件,证书的含金量和实用性很高,证书的章是建设部人事教育司和住宅房地产业司公章。
证书用途:

主要用于物业企业资质申请评定与年审,投标,接项目,持证上岗,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必备证件等。

中心证:盖一个章的新版(全国城建发证)

发证时间:本次办理下证时间

查询网址:http://www.cjpx.com.cn(全国城建培训中心)

 

0条  相关评论